真的很感謝Urcosme舉辦的活動,居然寄了一條50ml正品的喚顏凝露來
其實在這條前我自己也在櫃上買了一條一般型的,本來還想說用完要再回購的呢!真的太巧啦

urcosme真的太...貼心了!!正品正品耶~在專櫃買可以要1200元呢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聞起來就一般沒有過多的香料感

這用法比較特別,擠在掌心後搓均勻溫熱在以按摩的方式擦在臉上,看看是不是好有光澤
本產品也建議可以先冰在冰箱要用再拿出來,下次我要來試試看


用完喚顏凝露後再擦上粉底,粉底也變得好推而且一整天下來妝感比較持久喔


妝感是不是好自然又好美,我想這條用完我應該會持續回購,我的膚質是T字容易出油,所以用一般型
就可以了,如果冬天的話我就會選保濕型的來用看看,總共有五種,建議還是到櫃上讓櫃姐幫你挑選適合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