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爸爸生日來到老妹推薦的這間『浙江陸園餐廳』,位於台中民權路上
其實我們點了蠻多菜的只是我挑幾個覺得不錯的跟大家分享喔
第一道是雪菜百頁,味道蠻喜歡的很好下飯,雪菜吃起來很清爽百頁也好滑嫩
話說最近看到型男大主廚阿基師有做過,下次自己來做看看

這道是老妹推薦的獅子頭,肉質吃起來很軟很入味,大白菜也好吃,我們總共7個大人去點了中份的
一鍋就兩顆大獅子頭很剛好喔

這個我真的很大......推,現在看到圖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道名字好像是酥炸蝦球,裡面是蝦泥做成,熱熱的吃還吃得到蝦子的脆度,下次去我一定還要點這道菜

這個就是浙江菜常點的乾扁四季豆

這道是無錫排骨,吃起來很嫩很軟而且滷的很夠味(老闆...請再給我一碗白飯)
剛上菜的時候會是一條條豬排骨,服務人員會幫你切成一塊一塊好入口

我們還有點芋頭鴨湯,喝起來覺得普普,所以就沒拍照片了!
浙江菜吃起來口味好像都偏重,所以真的蠻下飯的,推薦給大家囉!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們記得先打去訂位喔
遇到吃飯時間真的蠻多人的,我們大概11點半去是第一桌客人,但是吃到12點整家店就快滿桌了
在哪??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48號 04-22020361


最後祝我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健康康的喔!!

這次的蛋糕是公益路上月之戀人,他家的蛋糕奶油餡奶味很重又不甜,很推薦喔
台中大遠百B2也有門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