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小平叔叔就開車載建銘來接我跟老公歸寧回家囉
讓建銘賺ㄌ請ㄌㄧ天假還賺ㄌㄧㄍ紅包咧~看他真ㄉ超開心ㄉ
中午吃ㄌpizza~還睡ㄌ個大頭覺等待晚上歸寧宴客ㄉ到來
三點半開始梳妝打扮~第一套禮服是粉紅色ㄉ~頭上戴ㄌㄍ粉紅飾品~感覺很cute唷
七點一到我跟老公從休息室出來準備進場
前面有建銘與曉厲灑花瓣打前鋒
~
中間是江屋人員穿著和服後面則是我跟老公一人拿著一些玫瑰花分送給來參加ㄉ客人
隨著結婚進行曲ㄉ伴奏緩緩走入會場~
一入座主持人即開始介紹來參加ㄉ貴賓~
並且請新郎新娘還有雙方主婚人及媒人上來介紹給親朋好友 接下來就是一桌一桌敬酒囉~大家都以為我們喝ㄉ是高粱~哈哈!!!!!其實是白開水啦^^千杯不醉ㄉㄚ


第二套禮服是紫色系ㄉㄛ~頭上戴著我最愛ㄉ小皇冠~頭髮也放ㄌ下來~大家都說這才是平常ㄉ我嘛

屁股才坐下而已~哈哈~大家都忙著來拍美美ㄝ照片囉~記得唷~那天有拍照ㄉ請把照片都交出來ㄝ
坐ㄌㄧ會兒要開始送客囉
這次ㄉ送客禮大家都說超cuteㄉㄋ~西西!超有成就感ㄉ~這可都是我ㄧㄍㄧㄍ包裝ㄉㄛ
送客回家後超不多也累翻ㄌ~只能說結婚雖然是一輩子美好ㄉ回憶~可是最後真ㄉ超累ㄉ
那種累感覺是無形ㄉㄅ~不過事後回想也是甜蜜蜜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