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班
張醫師請客~大家一起到中科店ㄉ小肥羊聚餐ㄑ
點ㄌㄍ鴛鴦鍋~
早早把辣椒撈起~嗯~味道剛剛好~一點麻而已
亭慧帶ㄌ他家ㄉ冠威~麗娜帶ㄌ酷酷ㄉ冠宏
漸漸成立一家幼稚園ㄌㄝ
整體來講還不錯吃唷
下次再帶娘家ㄉ爸媽去吃吃看
只是一餐下來真ㄉ不便宜ㄝ
飯後甜點~銀耳紅棗湯~嗯嗯!好喝


最近狂長痘痘
是因為一直吃芒果ㄉ關係ㄇ?
瘋狂擠擠擠~努力敷著面膜
我要我那光滑美麗ㄉ臉啦


最近需要去買男babyㄉ衣服ㄌ
因為許醫師八月中要生babyㄌ
恭喜恭喜ㄝ
一男一女有ㄍ『好』字ㄌㄝ

天氣好熱~一直下著午後雷陣雨
本來有ㄍ清境之旅
沒想到......我家那口子居然要上班
這件事我想會一直被我掛在嘴邊抱怨ㄅ
每次放假ㄉ時間總是跟人家不一樣
來亂ㄉ喔!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