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ㄉ老頭又有ㄌ爭執~
只是一頓早餐而以~有必要搞成這樣ㄇ?
真不由得讓我懷疑結婚ㄉ好壞
因為這真ㄉ是小事一件ㄅ

到ㄌ中午
心情真ㄉ差到不行
去逛ㄍ中友好ㄌ
假日照常要排隊進停車場~還好速度還蠻快ㄉ
先去香奈兒買給嘉柔ㄉ禮物~再去swissweda絕對活膚精華眼膜~聽說對黑眼圈跟細紋有效
嗯嗯~等用ㄌㄧ段時間在來分享一下成果
去ㄌ二樓polo專櫃~想買polo衫~結果現在夏季款都只剩零碼ㄌ~
我要ㄉ是黑色大馬短袖~櫃姊幫我調ㄌ很久才調到~全台灣只剩下兩件唷
它ㄉ秋冬款材質好像有點像萊卡~恩~不是很喜歡!下次再說ㄅ
這次居然忘記去dior拿我ㄉ保濕面膜~年紀大ㄌ記性都變差ㄌ!下次ㄅ

四點半回到龍井
寶雅剛好週年慶ㄉ樣子
而且美肌一族ㄉ面膜居然才119元ㄝ~超便宜ㄉ
網路上看都要一百三或一百五~當場有賺到ㄉ感覺
買ㄌ一包黑薔葳白透亮跟兩包美肌羅莎~聽說復刻版ㄉ也好用!等星期三回來再去買好ㄌ
還有熊寶貝柔軟精兩罐才100元ㄝ~在號稱最便宜ㄉ全聯~也要六七十~

最近好累~好想去做背部油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