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篇我目前使用ㄉ睫毛膏


編號1.2是anna suiㄉ纖長跟濃密款ㄉ睫毛膏
雖然他說這款有防水~不過以我超會暈ㄉ人來說
到ㄌ下午還是會有點小暈~不過至少沒有比妹比琳來ㄉ離譜
濃密款ㄉ效果用起來還好~不是很喜歡
因為感覺沒有刷出我想要ㄉ樣子~
纖長款ㄉ刷頭蠻小ㄉ~所以用來刷下睫毛很適合

編號3是我目前愛用ㄉKISS ME豪華纖長濃密睫毛膏
用起來還蠻防水ㄉ~到下午暈開情形還好
而且它ㄉ刷頭很特別喔~一支才269元~比起其他專櫃爆貴ㄉ睫毛膏來講
這支實在太經濟實惠ㄌ~回購ㄉ機率蠻高ㄉㄋ


編號4是資生堂ㄉ纖長睫毛膏
這支好像也要7.8ㄉ樣子~如果有喜歡纖長ㄉ人來講
這款我也蠻推薦ㄉ唷~因為不管你是以完妝ㄌ在刷~效果一樣蠻優ㄉ
編號5應該是資生堂家ㄉ明星商品之ㄧㄅ
濃密效果不錯~但是刷完這支後我還是會用克蘭詩ㄉ防水雨衣在刷一次
因為這樣防水效果會更優

編號6是媚比琳ㄉXXL睫毛膏
是之前在網路上跟人家換來ㄉ
當然他家ㄉ睫毛膏對我來講都超.......超不防水
超會暈~所以我只用白色底膏那頭

昨天又去mac買ㄌ限量ㄉ指甲油跟3克拉亮粉
有空在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