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腳的樣式是我看花猴的網誌,他也是做這種的呢,超夏天~但是有改良一點點啦


手的部份則是之前的指甲斷太深了,所以只好底層用透明光療,然後外面在上OPI指甲油增加點夏天的FU
我要留長啦!因為有太多花樣我想做了
哈哈~這次換去大墩四街的采繪整體造型
幫我的美甲師是心郁喔!人很漂亮呢,下次再拍照給你們看
為什麼我選擇拋棄沙鹿那家美甲店
說到這個奇模子又開始不爽
我做光療是要延長我指甲留長的壽命,沒想到才做了三各禮拜卻有三.四隻指甲斷了
而且還是斷很深層的那種,回去讓他卸甲,跟他抱怨為什麼這次第二次做的比較薄
他居然回我做的厚的是技術比較不好的,越薄技術越好,心理真的很想講:難道之前幫我做的那位講師
的技術比這回幫我做的學生技術還不如嗎?簡直是放屁吧!(請原諒我口出惡言,因為花錢找罪受的感覺真的很差)



PS.我的朋友都說為什麼我要花錢去做光療,我只能說因為我的指甲實在太薄了,超級容易斷掉
所以只好花錢讓指甲長長了 他們的部落格在這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cfRa8G.WAhY1.3eE6O0YUBc-/article?mid=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