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迷戀Les Nereides芭蕾舞者越來越深了,又手滑買了兩條小芭蕾
左邊是今年推出的聖誕節優惠限量組合(真的很超值喔!猜猜看才多少.....項鍊+耳環才6600元咧)
以他們家的價格來講,平常單買至少8.9千跑不掉了,客官們!!說說看是不是該買......(明明自己愛花錢就不要藉口那麼多了)
右邊那條就貴了一點了,而且是全省最後一條,尤其在我買之前有一女孩也在看這條項鍊,結果說要考慮一下等等來買的說
後來居然被我帶走了~哈哈!!真的很幸運捏,女孩們總是對限量、最後一條為之瘋狂,所以妳說是不是該買,而且真的超美的(不要再找藉口了,
家女)!!!來看看細部的部份吧

看看著灰色小姑娘,裙子的部分完全是師傅手工一筆一筆下去畫的,而且連芭蕾舞鞋都不馬虎,畫的好精緻
耳環的部份則是今年推出銀色系列,他們家還有粉紅跟紅色芭蕾舞鞋耳環,一對才兩千多,vip打完折才1800左右捏
台中大遠百開幕好像有幾天都打85折,看來我又要找時間去瞧瞧了~哈哈!!

看看那跟灰色舞者搭配的兩個小墜子,擦著紅色指甲油的手指上來戴著紫色施華洛士奇的戒子跟手環
馬頭上的水鑽也都用小施家的閃亮亮水鑽來點綴,你說工是不是做的超細的

最後來看一下今年推出的金色芭蕾舞者,這條真的好美,本來只想買聖誕組合,沒想到看到櫃姐正在整理貨品無意間看到這條
於是乎我又折回去把這條帶回家啦!!哈哈~客官們請看看,這條是不是好美,金色帶點亮粉尤其搭配閃亮亮黃冠吊飾,冬天穿各高領或是洋裝
再搭配這條,我想美呆了吧


她們家原本在臺中新光的櫃點要移到隔壁大遠百囉!!喜歡她們家東西的姑娘們不要跑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s49 的頭像
    amys49

    艾咪人妻日誌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