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瑰家的東西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最著名就是她的護手霜系列
這次週年慶在他們家敗了不少東西,尤其是香氛系列的,聞起來好天然好舒服的感覺
這次買的兩瓶都是最近新出的香味,第一瓶是紅石柳 薰香瓶

他們家每瓶薰香都用扎扎實實的軟木塞塞著,防止香味跑出,軟木塞拿掉的時候先不要急著丟掉
因為木塞上還會殘留一些香氣,我把它拿來放在鞋櫃跟小抽屜裡,香氣還可以持續一些時間喔

這石柳香味要怎麼形容呢?就是有點帶甜甜但是不至於太膩,或許是因為有加尤加利跟茶樹
一整個聞起來就是甜甜中又帶點清香

第二瓶介紹是的這個月新出的季節限量款,好像因為是季節商品所以沒有提供試聞
櫃姐只好打開軟木塞一點點讓我聞味道,是...就是這個了!包啦


看一下他的包裝就大概知道香味像他一樣有著舒服大自然香氣吧


沒錯!這瓶叫溫莎森林,有著天然的木質香感覺就沉浸在大自然裡一樣,我要奔跑(喂喂喂!你...跑的動嗎)


這瓶我把它放在電腦桌前,聞著聞著大腦就感覺甦醒過來的fu

這瓶季節限定款真的很值得收藏喔!香味跟一般市面上精油可是大...大不同

最後來介紹一下他的香氛紙吧!

這次買的是春回大地香味的,聞起來就跟護手霜一樣的清新

香氛紙的香味持續度當然不可能跟香水或是薰香瓶來的持久,但是放各2.3各月香味持續是沒問題的

其實家裡我覺得都要有點香香的味道住起來才會感覺舒服

人洗澡完都希望身體香香的了,更何況是住一輩子的家,天然的香氣聞起來心情也自然會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