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門口是不是有古色古香的fu啊!
常在台中美術館附近吃喝的朋友們對這間一定不陌生


上菜囉!第一道是由牛肉、雞肉、魚肉、豬肉組合而成的拼盤,沾醬還不錯吃

這道清蒸蝦也不錯吃,吃的過程有散發蒜頭的香味~而且肉質本身蠻Q彈的

接下來是大家都很讚賞的小籠湯包,可是....為什麼一個人只有那麼一顆啦!
訂了8800元的菜至少多給幾顆嘛

這是羊排,肉質蠻嫩的

接下來就到了第一輪的抽禮物時間囉
天文跟漂亮的女兒

巧沂跟女兒薇莉

CANDY姐跟一雙兒女

麗敏跟兒子,這台吸塵器好像很耐用捏

麗娜跟害羞的冠宏~這台電暖器人家也好像要

台北兩位漂亮的小姐(那台九陽豆漿機

而我呢!!!號稱最大獎....
微波爐一台~回去跟我家老爺炫耀一下,居然回我:如果是現金就好了~廢話!老娘也知道現金最好咩
不過這我們也用的到啦!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嘛
第二輪到了抽獎金的時間啦
我抽到了獎金1200元大洋~可惡居然跟大獎擦身而過
得到大獎的人就是
吳麗敏小姐~~獎金5000元整~嗚!!今天早上就請了全家特大咖啡一杯~多謝你啦
京華煙雲的菜色我覺得偏養生
或許可以介紹一些長輩去那吃還不錯

唯一有微詞的就是~大家再尬酒的時候,一回來看到桌上,筷子阿、碗盤居然都被快速收走,人家我碗裡還有東西要吃捏
妳們要趕下班也趕太快了吧~這各服務真的有待加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