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鬼又要來介紹最近吃到的第二家不同風味的蛋糕囉
我想這家蛋糕應該有點陌生(恩!是我太晚知道了嗎?哈哈
)
不過如果說到花蓮那家提拉米蘇應該有很多人知道吧
這店家的老闆就是之前提拉米蘇的師傅出來開的唷!!
看看我這次購買的兩款蛋糕吧

我買的是芝心芋捲跟茶香甘藷兩款
看看那內餡多嘛的飽滿
茶香甘藷外層蛋糕體是綠茶,吃的時候綠茶味蠻濃的,內餡是甘薯泥有加點乳酪,我吃的時候覺得甘藷味蠻濃的,或許是乳酪加的多的話就會把甘藷味搶走,所以加乳酪是增加口感吧!
另外一個芝心芋捲外層是芝麻口味,吃的時候有吃到微微的芝麻香,裡面餡料則是用大甲生產的芋頭製作而成,吃的時候還吃的到芋頭整塊的感覺喔

整體來講,蛋糕體本身的口味不錯,吃的到各自的香味而且不衝突,或許自己吃慣了有加奶油餡的蛋糕吧
所以我吃的時候好像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小朋友也好像不太能接受這健康的食物,因為吃一塊就不吃了
但是我家老媽則是覺得好吃而且不甜,所以或許這類健康不加其他有的沒的很適合老人家吃,因為健康又沒什麼負擔

聽說他們家的仆街起司也是招牌,改天再訂來吃看看囉!!
有興趣的人他們在樂天有賣場
http://cake2c.shop.rakuten.tw/

最後附上最近在大遠百的許留三的小美食
港式菜頭ㄍㄨㄟˋ→吃的到菜頭絲,不錯吃喔!港式辣醬也好吃(特別)

綜合鮮果西米露→這是之前在香港有吃過,真是念念不忘

這是餐廳的小角落,台中大遠百12樓都是復古建築,而且好多美食,改天要一一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