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我常用的面膜吧!
還記得上一篇文推薦的
ETUDE HOUSE蝸牛面膜嗎?圖中這幾款也是我蠻常用的面膜喔
左邊紫色字白色包裝是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在找文章的時候居然沒有寫到這篇文~等我!我會再發一篇文好好介紹的)
後面桃紅色字的是之前集點換得台鹽櫻花珍珠嫩白面膜
sk2青春敷面膜就不用多介紹了吧!也是好用又大推
sk2旁是我在做臉的時候買的潤澤保濕面膜(這款面膜也很推薦但是不便宜!對於剛做完深層去角質的皮膚來敷是最好的了)
美麗日記面膜之前也發文介紹過
後者就是大推的資生堂莉薇特麗高滲透拉提面膜了

跟蝸牛面膜一樣有分上下片
先把上面的敷上去後,在把下片打開敷上,看看那包覆性多好,旁邊兩側還有兩條要從下往上拉提的設計

整張臉都被面膜緊緊包覆住,或許是面膜材質的關係,在敷臉的同時去做事情
它整片面膜依然完美的貼合在臉上

敷完你看看!真的有透亮的感覺捏(一片的價錢要價5.6百果然有值得到)

在介紹的這些面膜中,sk2跟這款資生堂面膜算是價位最高的了
所以我都是要出門有聚會或是膚況差的時候趕緊急救一下,這樣用起來才不至於太心疼嘛!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