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麻吉做完指甲晃阿晃不知道要吃什麼?忽然她就提出來吃個韓國料理吧(這...才剛從韓國回來一個月又開始想念了嗎??)
這家店在台中位於市府路上,就在居仁國中後門對面蠻好找的
她的店面真的不是很起眼,尤其開在巷子裡算是行阿內的美食

在樹下的招牌

居仁國中後門的對面就是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拿DM讓你點餐

他們的價位不算高,大部分都1.2百,湯品的部分比較貴些

烤肉看到蠻多人點的,這次沒有吃到下次吃看看,好像不錯吃而且不貴




決定好餐點後就拿到櫃台點餐囉,然後就可以去選你要的小菜,自助式的拿多少都沒關係而且種類很多


我喜歡吃他們的筍子,小菜類雖然看起來有紅紅的辣椒,但是比起韓國還撐不上辣,或許是迎合台灣人口味吧

最右上角黃色那個是粉粿,百香果口味蠻推薦的

跟韓國一樣使用扁扁的筷子

第一道:烤肉飯,其實吃起來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味道普普如果他醬汁再濃一點會更好吃

這是海鮮豆腐鍋,湯頭不錯海鮮也很新鮮,尤其透抽很Q

泡菜煎餅,這個蠻推薦的!微微的泡菜辣然後餅皮也酥酥的,沾旁邊的醋醬很搭喔!要不是點太多已經吃不下了
我想應該可以把它吃完吧

最後附上他們的分店地址囉!

總結一下囉:口味上還是比較迎合台灣人的味道,東西不貴而且種類多、分量也夠,兩個人去吃的話
其實可以點一份烤肉或是煎餅,然後再加一份湯飯的主食就差不多囉!
麻吉拍照技術還真不錯,這張我很愛!哈

附上我兩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