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的DIOR眼鏡已經戴了六年的時間了,某天看到部落客小桃介紹這家的眼鏡時,我已被首圖這張照片給吸引
戴起來好復古好韓風捏!先來介紹一下這家眼睛行吧~我是在台中逢甲配的,另外東海那也有門市
一走進去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桌我要配的眼鏡,新出的這系列是走復古風格
現在配到好是3990元(視好像不能超過500閃光不能超過200為主)
像我閃光350元,除非是配台製的鏡片才有3990這個價格,如果想換Nikon鏡片的話就要加錢了
所以我近視450左右、閃光350,配Nikon防刮鏡片,配到好要6700左右(給格友們參考一下)

雖然都是黑框,但是還有分圓框跟方一點的框框喔!每個人適合的鏡框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要親自試戴一下


如首圖所提,依鏡框的不同就有分990~3990不等的價位

那就來示範一下不同的鏡框了,這款是1990的,這種圓框好像也蠻適合我的捏不過他鼻墊做的不高(會滑)

這款屬於高調款的鏡框,琥珀做的更明顯,這個是2990元(建議在試戴鏡框的時候可以請
店員把塑膠片拿下,這樣戴起來的感覺會更準喔)

這個是標準黑框,不過玄機在鏡架

是木質的鏡架捏!

水鑽款才1990元(不過我戴起來好像犀利的女孩兒)

這款又是更方的框架,這副我家寶貝柔兒說有點高調(會害羞)

另外還有色彩繽紛的框架


另外也有墨鏡喔

這個戴起來好...像不符合我的fu~連自己都偷笑了

選好鏡架就到旁邊驗度數囉!!
這是我們家寶貝柔的背影(俏皮小護士)

這是他們家特色的膠囊鏡盒(除了第一排外都可任選喔)

再來就看看我的屬於我的韓風眼鏡囉(我選的是黃色鏡盒,材質是霧面的髒了用橡皮擦擦掉就好)


這樣琥珀的顏色更明顯了吧


這款最...讓我滿意的是鼻架做的好高,戴上去完全不會往下溜呢!適合鼻梁塌的我

先來獨照囉!!好看嗎??同事麗敏說好配我的髮色


有興趣的格友們就到bisindei網站看看囉!門市不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s49 的頭像
    amys49

    艾咪人妻日誌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