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大家最熟悉的GLOSSYBOX外,最近發現好多廠商都加入試用品的行列了
像七月我就多訂了AMAZING BOX來用看看,包裝一樣不馬虎,層層包裝每開一層心又開始雀躍起來

這家廠商我想走的應該是甜美路線吧!

商品好多,多到都快滿出來了!而且還真有點重量咧

這個月的試用內容居然達到9項商品,還沒開始用就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了

就由1來看囉!這是Sea Beauty死海泥美體去角質凝膠,這罐就價值499元

本人是綠色顆粒凝膠狀,他的顆粒蠻細緻的,用完皮膚有滑的感覺(我都會加上韓國搓澡布使用效果更優)

第二個是CITYCOLOR水感凍透亮BB霜

不得不誇講一下這產品,用起來如其名一樣,質地好水好好推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因為人家還沒遮瑕啦)
尤其他有SPF50,出門擦這個就足夠啦


第四個是butyshop清新防曬噴霧


小小一罐放在化妝包裡帶出門最方便了,想到隨時噴一下,質地很水一下子就乾了也不黏膩喔
防曬係數有SPF15 PA++,以我都在室內很少外出來講算很適用了

接下來這個也是佛心來著,面膜不是給一片而已居然給五片裝耶
R.rouge維他命c甜橙美白超透亮面膜

面膜紙本身好薄蠻服貼的

用完也有稍微透亮的fu

這個就是女人的好朋友了Mejis潔淨修護露
是由台鹽研發的,採用天然水果萃取成分,沒有添加香精、防腐劑等
我覺得有用真的有差,夏天流汗後異味比較沒那麼重

這是黑松 眠姬美容精華飲,因為我只要一躺下過沒多久就睡著的人,所以只好送給朋友了
成分內含酸棗仁,查了一下原來這成分在中醫很常使用,有鎮靜催眠作用,另外還加了
膠原蛋白及魚子精華DNA,睡眠還可兼美容咧

另外這是美甲貼,我也用不到所以送給朋友玩玩了

這是Solone甜蜜玩色唇彩

但是顏色好深我不愛,送給婆婆好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 線利扣

就像這樣可收納凌亂的線路,不過我覺得不太好用捏,因為黑色長長的是綁頭髮的那種伸縮帶子
套住之後還要去卡住塑膠的洞裡面,尤其洞口又很小真得不太好操作

介紹完畢!!呼.............
雖然這一個月只要350真的便宜許多,不過東西的廠牌都屬於小牌子,習慣用大牌子的我或許就只訂這一期來玩玩而已吧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他家網站去訂購囉
FB:http://www.www.www.www.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AMAZING BOX網站:http://www.amazing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