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這兩樣產品,右邊那罐是最近很ㄏㄤ的粉底精華、左邊長罐子則是能量滲透乳
記得GIORGIO ARMANI這牌子我第一次買是台灣還沒進櫃前在香港機場買的,後來台北有櫃位後,我居然很瘋狂
坐了高鐵專程上去買好用的妝前乳跟粉底液買完後才又滿足的坐高鐵回台中,這次台中有櫃點後
又看了他們最新出的這瓶粉底精華,下面的註記是這麼說:超越粉底、超越完美天ㄚ!這.......怎麼可以不去買咧
這瓶30ML就要價2600元,其實說真的不太便宜,但是用完後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滴管式設計是前所未見吧!尤其洞口很小,拿出來滴個幾滴後放回去都不太需要怕跟空氣接觸或有灰塵

這款也是我接觸過最輕最好推觸感又好柔和的粉底了,尤其研發人的概念是來自時尚界最頂級的布料『『羽幻紗
9000公尺長的纖維也不到4公克重的頂級織品,通常這材質都只能用在高級訂製服上
沒想到這概念居然也被用到每天必備的彩妝上了
先試在手上看看囉!我想很明顯吧,右邊擦上的部分不謹膚色提升,感覺膚質就像上了一層頂級紗質般的柔和
尤其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連細小紋路都可被填滿

左邊是有上粉底,感覺毛孔都不見了〝傑克實在太神奇了〞(天ㄚ!好老梗)
不過因為這款粉底對遮瑕度不算高,所以黑眼圈的部分還是要另外做遮瑕唷

這款粉底另外含有三大特點:
1.不含水:利用白水蓮植萃精華取代一般粉底中的水,更能做長效保濕
2.無粉體:獨家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讓肌膚能更完美反射環境光源,不會出現一般
粉底吸收後會變暗沉、浮粉等問題(這效果在我用來感覺蠻明顯的,到了下午妝一樣維持很好
而且沒有感覺膚色變暗沉了說)
3.超融合:獨創超融合科技,讓所有成分均勻融合為極親膚的精華液質地

這是要出門前房間的黃光下拍的,我的臉好大,所以一般我都滴四滴,上完後遮瑕一下
補個蜜粉就出門囉!也不會覺得好厚重的感覺

另外要推薦他們另外一款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有了這罐,早上出門都可省略好多保養步驟

先看一下他的貼心設計,一般頭的部分是在左邊的位置,要用前把他轉到右邊,這樣壓頭才能往下按

洗完臉後我會壓個3~4下在化妝棉上

然後均勻的利用化妝棉做全臉的按摩,滲透乳吸收後我會再拿化妝水做最後輕拍
之後就可以很迅速的上彩妝囉

以目前還不算乾冷的天氣來講保濕度都維持的不錯!皮膚也沒有甚麼脫皮的狀況發生
所以也算是懶人的快速保養法吧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櫃上看看囉
台北新光三越A8館 02-27232276
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 02-87724805
台中新光三越 04-22514785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06-3031285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07-553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