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組合裝的小盒子我應該用過2.3個品牌了,這家butybox是我第一次接觸呢
被它吸引是因為上個月跟新光三越配合的組合真夠吸引我,真害~都來第二箱了才發文介紹,sorry啦

這次的小盒是聖誕節及新年的禮盒捏,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要過了

其實用過2.3家這種小盒,這家的包裝最精簡又有質感在
因為前幾家光盒子就用兩個了,雖然收到會有拆禮物驚喜的感覺但是還是不夠環保是吧

裝得剛剛好滿滿一盒的試用品不會造成多餘盒子空間的浪費

首先這個包裝好仔細的是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原創原味秘密卸妝洗臉皂

這個小包裝在他們門市是有在賣的唷,一個就要4百多咧~光這個就超值了
小小介紹一下這個品牌:他們都使用100%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的產品,要經過60小時熬煮與持續攪拌12小時
才製作而成的手工皂呢


因為他們沒添加有的沒的,所以泡泡量不多唷!加點水只會呈現有點乳霜狀的狀態

網站上面說如果想要清潔效果更好,建議擦在臉上後停留一下再做沖洗,效果會更好
這次我是直接在臉上按摩後再沖掉

真的蠻乾淨的捏,不過洗完的時候建議馬上擦保養品喔,不然臉會乾乾的

瑰柏翠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品牌,因為他們的香氣好持久而且都好好聞,這次居然是一罐薰衣草香味的洗髮精
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擴香唷!再過去看看吧瑰柏翠薰香瓶&香氛紙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在7月就寫過囉~是另外一家小盒也附贈的試用品,那瓶用完後我還特別買了正品呢
而且要拍手的是他是MADE IN TAIWAN看之前文章囉『開箱文』GLOSSYBOX 7月份小箱子

這是W-SPA激光鑽白美體霜,說真的我覺得這應該要放在夏天在出,因為他有含薄荷所以抹上去一陣涼捏
這...現在是冬天說

不過他的質地蠻清爽的,白色帶點淡綠色,我還是留在夏天時候用好了

一次給了兩小條試用的是DUCRAY LCTYANE極互潤澤乳霜

一打開聞了一下好熟悉的味道,這...不就是綿羊油嗎

雖然是乳霜類,不過還是不會造成臉上整個油光,標榜身體及臉部都可用喔

對這小盒有興趣的朋友到網站看看吧http://www.butybox.com/
另外要說的是這家的小盒好像都用55元郵局便利箱寄的,記的箱子不要丟啊!
之後利用還可以折3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