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們出境後就直接到迪士尼了,光一天加晚上煙火照片就一百多張
你說要全部放進來這可能文也跟著爆掉啦!
所以這篇會先寫香港出境到晚上我們去欣澳站吃晚餐的文章,下篇再專屬迪士尼的唷
要說這香港出關咧就要說一下我當下享受到〝快速通關〞的待遇了

那時候跟著入境的隊伍排隊,沒想到有一位地勤港姐叫了我(要說一下我前面還站著

我家老爺、大姑跟小孩)然後就把我叫到快速通關那隊伍去啦!我整整比他們早

出關有5~10分鐘之久,都可以讓我慢慢的拍完照了說,話說..難道是我的美貌嗎?(被k)

好啦!出關後一樣抬頭一看找到你航班的位置後就可以拿到你的行李了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顆大大的聖誕樹了!這小妮子居然比出了愛心,害我都笑翻了上課後越來越精了說

然後找到客務中心,跟他買150元八達通,我們四天三夜裡大部分都是以地鐵為交通工具,一天大概會坐個

一次的士(因為我們有4大2小很划算),這幾天下來150hk算剛好不用在另外加值,擔心的人其實可以多儲值沒關係

,不過一次儲值金額好像50HK或是100HK,反正在維多利亞港旁邊的許留山跟雪糕車也可以用八達通付錢
用不完最後一天再退費就好啦


因為我們要坐S1公車到地鐵東浦站,所以要先找到T1客運大樓的標誌



出去之後就可以看到S1的站牌囉


就是這台啦!記得上車刷八達通,坐到最後一站就是了

出站後跟著人群走就會走到東涌地鐵站囉,東涌這地區聽說都是空姐、機員等會住在這
因為離機場很近,我為什麼會拍這照片?
你不覺得這建築的技術很厲害嗎?幾根柱子就可以撐住上百戶了耶


東涌站進去後帶著行李小孩就坐電梯吧!坐到欣澳站再轉迪士尼列車囉


來了來了,傳說中迪士尼車窗

必拍的迪士尼拉環

米奇歡迎你

這就是迪士尼的地鐵站外觀

出站後右手邊就是迪士尼入口、有住在樂園酒店或好萊屋酒店就往左上邊走囉!找到酒店穿梭巴士站就可以到飯店去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樂園酒店啦

如果還沒到進房時間3:00的話可以把行李寄放在一樓左手邊行李專區,等到進房後會有專人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
為了國際禮儀,要記得給小費喔10~20hk
寄放行李後就可以到大廳check-in跟拿迪士尼門票及我們訂的翠樂園早餐餐卷囉

這是迪士尼門票,要陪伴我們兩天,不要弄丟啦

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裡面在這篇就不介紹了,因為照片太多留在下篇囉
因為大家中午被迪士尼72hk的餐點嚇到(超.....貴)所以回酒店問了服務人員還有哪可吃,他就推薦我們來東涌站這商場
原本他跟我們講從迪士尼坐的士到東涌頂多100hk,我們4大2小坐地鐵也差不多這樣,又可省腳力
沒想到坐的士居然要103.5hk,看了地鐵價目表一個人也才10多hk而已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坐地鐵吧
(這也不小小抱怨一下,香港不管開的士還是巴士的,都像在飆車一樣,嚇死人了)記的上車抓好扶手啊
這商場好像是最近幾年才開發的,一整棟可以逛跟吃,樓下還有超市可逛喔

商場裡不管要吃牛排、韓式套餐還是燒臘甚至台灣美食都有喔
這是我點的雲吞麵,裡面包著蝦子超好吃的,而且港式的麵條吃起來脆脆的是我愛的那種,我的麵加旁邊青菜
好像才35hk,跟我們的百貨公司差不多這幾天吃了兩次雲吞麵,感覺港式湯頭都差不多〝鹹〞但是喝前幾口都還不錯啦

吃完後我們就到樓下超市逛逛囉,連續發現台灣之光

熟悉的感覺,如果讓我再住久一點,看到這或許也會掉下眼淚來(是有沒有那麼感人)

吃完飯逛完後就直奔迪士尼看9:00的煙火囉,迪士尼的節目行程會依日期不同而改變喔,記的先到門口拿簡介
先給你們看一張欣賞一下囉!等不及的朋友就先到相簿看看囉〝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Day-1

有人會問機場到迪士尼的交通,坐的士?坐機場快線?或者像我們一樣S1→東涌→欣澳→迪士尼
我在網站有找到〝VIVIAN的美食樂園〞他寫的很詳細喔!我也是看了之後才決定以最省錢的方式前往,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