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這次旅行是配合華航買迪士尼一日門票可以升級到兩日
所以第二天當然不能浪費又到迪士尼玩到下午才出來囉
這...應該是說我的小粉紅真的很耐用,坐地鐵途中他老大還沿著桿子轉了一圈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只能說他腰力真的很好

第二跟第三晚我們都住在尖沙嘴的君怡酒店
所以一樣坐地鐵到九龍站後就有免費接駁車可搭囉!到君怡就坐k4巴士


大家一定會想說k4這牌子又沒有寫可以到君怡
哈!因為離君怡最近的地方就是帝樂文娜公館,走到對面就是君怡囉

這是白天的帝樂文娜,感覺好高級喔!記得回機場要搭接駁車的地方,也是在下車的地方搭車喔

這就是我們住兩晚的地方啦!只能說小...而美

香港好有聖誕節的fu!這是一進門的大廳,不過check in的地方在樓上喔

香港的樓層標示還蠻奇怪的,大廳在L

這是君怡的櫃台,發現蠻多台灣人來住的,在CHECK IN的同時旁邊也是台灣人呢!
住宿香港的時候櫃檯會要求要先付押金500港幣,有刷卡的人就刷卡吧!反正退房時會退給你

小而美的兩張單人床,跟迪士尼比起來差好多咧!

小歸小,整潔度還算可以啦



放完行李我們就坐的士到附近的廟街去了,這裡就有點像我們的夜市一樣,吃的用的在這裡就買的到了

離開迪士尼的第一餐:廟街辣蟹,沿著廟街走在最尾端的地方就有好幾間了

外國人超多,尤其還可以看到隨性的外國人要早的時候手上還外帶一瓶啤酒,邊逛街邊喝!很愜意捏

菜單,有些東西沒有比台灣便宜喔,可以比較一下


這是港劇食神中的撒尿蝦,硬硬的外殼,裡面肉質是還蠻有彈性的啦!

給小朋友吃的炸蚵ㄚ!蠻酥脆的


主角之一啦!味道還不錯~肉質超有彈性

超肥厚的兩隻腳
'
大...推炸豆腐喔~裡面軟嫩外面酥脆

吃完炒蟹後就隨便走走看看~結果居然還讓我們看到澳洲牛奶公司耶


記得人家有休息喔~
'
這就是傳說中的燉奶了~我覺得吃起來就跟我們的奶酪差不多耶!

澳洲牛奶公司隔壁就是有部落客推薦的大良八記甜品了,人家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裝著
不過我的胃好像有多一個咧~吃完燉奶為了不讓我們後悔,於是又來吃了這間

點了楊枝干露,天阿~太...好吃了,超級真材食料,誰可以跟我講台灣哪裡吃的到嗎

吃飽喝足了!就開心回飯店囉
在7-11還看到集點活動耶~話說送的東西也太有誠意了
如果在台灣應該又會造成收集的旋風吧~在香港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難得的機會了
猜猜我拿到甚麼東西囉

最後一樣附上一張小可愛的萌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