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唷~剛好大頭公公也有回來

所以去看ㄌ我想看ㄉ〝飛機上有蛇〞

而且它剛好跟命運好好玩是一起播ㄉ~所以就花ㄌ一ㄍ人110元去看電影唷

先說第一部飛機上有蛇好ㄌ~它算是災難片吧~所以不會恐怖!只不過看到好幾百隻毒蛇在飛機上

當下妳一定會說『我ㄉ天ㄚ』~因為真ㄉ太噁心啦~尤其是被蛇咬過後~蛇毒發作~

每ㄍ人ㄉ臉真不是普通ㄉ難看ㄝ!我只能佩服拍這部片ㄉ導演~因為做ㄉ實在是很逼真~

我也超佩服那些演員可以同時跟這些蛇聚在一起拍片......................

第二片是命運好好玩~它敘述一位想在事業上衝刺而忽略家人ㄉ男子~

有一天要尋找讓自己生活方便ㄉ萬能遙控器

意外中發現此遙控器可以使自己ㄉ生活快轉、後退~甚至定格

於是他開始遙控自己ㄉ人生~不喜歡ㄉ事選擇快轉~於是他快轉到他事業成功ㄉ那天

可是這已經過ㄌ數年~他ㄉ孩子長大ㄌ~他ㄉ妻子因為男子較重視工作而離開他

他爸爸也去世ㄌ~而且居然連葬禮都沒參加~這時男子開始開始後悔~

他不想要讓人生繼續快轉~因為他錯過ㄌ好多

他自己快去世ㄉ時候也一一跟他ㄉ家人道歉~因為忙於工作而疏遠他們

然而這時夢醒ㄌ~ㄊ發覺他躺在大賣場ㄉ床上~這一切都只是作夢而已

於是回家後珍惜與家人相處ㄉ一切~不再忙於工作~

我想這部片也發覺ㄌ大部分現代人共同ㄉ特色ㄅ~因為大家生活步調都太快~急著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可是家人咧?因為工作而忽略他~好多好多事情都來不及一起參與~等到最後才後悔說怎麼當初自己要這樣做咧

我想大家在忙於工作時可以回頭看看自己與家人~是不是一時疏忽他們ㄌ~

畢竟家人才是自己最後重要ㄉ資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