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在優惠最後一天去台中做免費ㄉ脈衝光唷~
剛開始手指放到顯微鏡下觀察血液流動情形~
幫我測試ㄉ人卻說我ㄉ血也流ㄉ太慢ㄌㄅ~要多運動唷

然後再去做肌膚檢測~我ㄉT字部位是油性肌膚~可是我兩頰ㄉ飽水度卻只有10
當場我一直大笑~因為這不就是老婆婆ㄉ肌膚ㄌㄇ?
還好幫我檢測ㄉ人說我只要多用高飽濕度ㄉ保養品就OKㄌ

接下來就去做脈衝光囉~
幫我去角質~擦保養品~接著就打脈衝光~剛開始會有點刺刺熱熱ㄉ
也會依你可接受ㄉ強度去調整~我還有一次打到5下ㄉ咧?連那裡ㄉ老師都說我吃重鹹ㄉ唷
她先幫我打一邊ㄉ臉~我發現皮膚真ㄉ變緊ㄌ說~連眼睛周圍ㄉ小細紋有一些些都變淡ㄌ咧
打完後敷ㄍ面膜→再用特殊ㄉ光照一下~最後上保養品~發現臉真ㄉ有變亮唷^^

那裡ㄉ人也說ㄌ保養品跟防曬持續ㄉ上~也可以維持很久咧?
但是下次如果要再去做~光脈衝光就要花600元ㄌ~
我只能說女人ㄉ錢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