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好可愛的貼紙捏~其實這在上個月就收到了!只是這個月有空開始拿來貼貼

目前已經貼滿我的粉餅盒跟眉粉盒了!明年度感覺會很忙~要來搜尋明年的行事曆了

我要把它貼滿滿
這個月也完成我第一支手工製作的小香風手機殼~漂亮嗎??只是小香香水好重

又替我的包包增重了不少

這個月也是寶貝柔兒的生日,可是為什麼他說這個殼裝不下咧??

這可是我花了一個晚上才完成的捏~要哭了啦!!

寶貝柔兒真歹謝捏!!

某天到台中出差,等待的空檔我去了格蕾朵買了甜點跟咖啡

果然法式的甜點真不是普通的甜,真的沒辦法一次就吃完他,但是他們的招牌咖啡還真是不錯喝

之前有寫過一篇他們的介紹,請看『美食』台中格蕾朵甜點莊園

手機的修圖檔時在太方便了,我想就不定期po上我的手機記事吧!希望妳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